fanfan就是fanfan

微博:@fanfan就是fanfan
wechat:575317518 (注明约片不闲聊)

父爱。❤

在公交车上偶然看到的,突然有点想爸爸了。老爸虽然不太爱讲话,可是特别疼我。从小到大,每次去外地出差都会给我买一大堆我喜欢的东西。高三的时候工作不顺利抽烟很厉害,脾气也变得暴躁,每次看见他熬夜或者抽烟咳嗽的时候我心里都是心疼的,老妈说他他也不听,我就和他斗气,说他不睡觉我也不睡,站在那里等他关掉电脑,放下手里的烟头乖乖去睡觉才肯罢休。而他总还是听我的话的,现在自己一个人在外面上学,生日的时候偷偷给他寄个礼物他也是开心到不行。怎么说呢,希望父亲节天下所有的父亲都永远健康快乐。☺

评论
热度(20)

© fanfan就是fanfan | Powered by LOFTER